來台南看巨大萌虎鯨!還有海上樂園、燈光煙火秀可以嗨玩好幾天

▲台南      。(圖/柯夢波丹提供)

今年夏天台南的一大焦點,應該就是這支眾所矚目的虎鯨了!來自日本的大型虎鯨裝置藝術「Orca」自6月24日抵達台南後,即在億載金城進行14天「隔離」,戴口罩的萌樣吸引大批遊客打卡。而結束隔離的牠,7月11日前進安平水景公園,為「安平虎鯨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活動現場並有海上樂園、燈光煙火秀、虎鯨餵食秀等精彩節目,就等你來台南熱情一夏!

根據官方介紹,Orca出生日本北海道附近,是生於2000年幸運的千禧寶寶。身高10公尺、身長20公尺、腰圍11公尺。頭大反應快、微胖卻靈活,雖然一開始很害羞,但跟牠熟了之後會發現牠很愛撒嬌

而這隻萌虎鯨,就這樣在某天降臨台南億載金城,但在這個非常時期,就算是虎鯨也必須乖乖隔離個14天。

就這樣,巨型虎鯨戴著口罩乖乖在草地上隔離的Q萌樣,吸引大批遊客爭相前往拍照打卡。

但不得不說,這口罩也太小了吧!

▲台南      。(圖/柯夢波丹提供)

超現實的巨型虎鯨出沒在台南古城,與古色古香的復古建築相映成趣,有夠殺底片~

從億載金城上方空拍,整片綠地上靜靜的躺著一隻虎鯨的畫面,實在有夠可愛

▲台南      。(圖/柯夢波丹提供)

而隔離屆滿14天的Orca,動身前往下一個棲息地「安平歷史水景公園」。

主辦單位也舉辦了盛大的千人護鯨陪游活動,邀請各方游泳健將,一起陪害羞的Orca前進安平港,那畫面光想就覺得壯觀啊~

▲台南      。(圖/柯夢波丹提供)

等Orca順利游進安平港後,緊接著就是「安平虎鯨嘉年華 」 活動將於7月15日開跑!可愛的Orca也會在這時跟大家正式見面與打招呼啦~

▲台南      。(圖/柯夢波丹提供)

嘉年華會現場除了設有闔家歡樂的海上樂園外,還有燈光煙火秀、現場歌手樂團演唱等精彩節目。甚至還能看到精彩絕倫的虎鯨餵食秀,光聽就讓人期待萬分!

為期三個月的活動,旅客平日早上可以享用音樂與美食,晚上則有海上燈光秀與虎鯨餵食秀;假日白天則是有各式文藝表演與藝人演唱,豐富的現場活動絕對讓你能一次嗨玩好幾天!

今年夏天準備來去台南跟虎鯨happy一夏啦~

【 安平虎鯨嘉年華】

■日期:7/15-10/18

■地點:安平水景公園(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3號)

文/柯夢波丹 圖/安平虎鯨 ORCA GO

確定不延期!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暑假開跑,還不揪團衝台東從早玩到晚!

全球首間 「7-ELEV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店」即將登場~46款週邊商品、店鋪介紹和地址立刻看!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