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三浦春馬最後一面「只是睡著了吧…」 三浦翔平哭不停:你會再露出那張笑臉的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在18日自縊輕生,年僅30歲就選擇走上絕路,讓親友、粉絲都大受衝擊。家屬和事務所在19日替他舉行葬禮,好友三浦翔平也去見了最後一面,25日首度發文吐露當時的心情:「你只是睡著了吧?我們會再見面的吧?你還會再露出那張笑臉的吧?」一字一句都流露出有多難接受噩耗。

▲三浦翔平悼念三浦春馬。(圖/翻攝自三浦翔平Instagram)

▲三浦翔平悼念三浦春馬。(圖/翻攝自三浦翔平Instagram)

三浦翔平坦言,見到三浦春馬最後一面之後,好幾次都還是忍不住逃避現實,「要接受你的死,我還需要一段時間。」他心痛表示,想念三浦春馬的人都還處在悲傷之中,「跟誰說話、跟誰互相支撐,都還是會哭,心裡覺得很苦澀」,不管做什麼,都難以從沉痛的情緒之中脫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浦翔平悼念三浦春馬。(圖/翻攝自三浦翔平Instagram)

▲三浦翔平、三浦春馬是多年的摯友。(圖/翻攝自三浦翔平Instagram)

不過,三浦翔平也知道,「如果我一直哭的話,你無法安心長眠的吧?」因此,他向好友承諾,會努力一點、一點地接受事實,並且繼續努力生活,連同三浦春馬那一份,替他去看想看的風景,「所以請守護我們吧,跟你一起度過的珍貴回憶,我也會一直放在心裡。春馬,最喜歡你了,安息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