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出身偶像有誰? 名單一列網認證「是搞笑的故鄉」

2020年07月25日 16:28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首爾鄉巴佬》由首爾出身的李昇基與車太鉉攜手主持,邀請來自非首都出身的藝人上節目作客,並一同到嘉賓的故鄉遊玩,開播就南下釜山,與Simon D、張赫、李施彥擦出許多逗趣的火花,也造成許多觀眾的迴響,近日更有粉絲討論「來自水原的偶像」,名單一列開竟讓大批網友笑成一片。

▲首爾鄉巴佬,車太鉉,李昇基,張赫,Simon D,李施彥。(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首爾鄉巴佬》播出後討論度超高。(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水原市是南韓京畿道的首府,是首都首爾下方的近郊,搭乘地鐵或是火車就可以抵達,當地歷史氣息濃厚,其中「水原華城」便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不僅如此水原也是經濟重鎮,南韓三星電子就是在此地創建的,融合了文化與商業的富饒之城也孕育出許多演藝圈的巨星。

水原華城(圖/翻攝自韓國觀光公社)

▲水原華城(圖/翻攝自韓國觀光公社)

近日,網友便細數了來自水原的演藝圈偶像,包含了Super Junior的萬能神童、BTOB的名品主唱昌燮、APINK的反轉魅力普美等,才列了幾位就立刻引起許多討論,除了舞台魅力十足之外,3人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天生自帶幽默感,常常會做出讓粉絲捧腹大笑的舉動,也讓歌迷忍不住大讚「難道水原是盛產搞笑的故鄉嗎?」

▲水原出身的偶像有誰? 名單一列網認證「是搞笑的故鄉」。(圖/翻攝自ig)

▲神童、普美、昌燮都來自水原。(圖/翻攝自ig)

此外,、2AM趙權、TWICE定延、ITZY有娜、BLOCK B的U-Kwon、ASTRO MJ,演員柳俊烈、李鍾碩,足球選手李昇祐、綜合格鬥家兼綜藝人金東炫等都是水原市出身的巨星,因此《首爾鄉巴佬》如未來要製作水原特輯,即將邀請哪幾位藝人,也深受粉絲期待與關注。

▲水原出身的偶像有誰? 名單一列網認證「是搞笑的故鄉」。(圖/翻攝自ig)

▲水原出身的偶像有誰? 名單一列網認證「是搞笑的故鄉」。(圖/翻攝自ig)

▲水原出身的巨星。(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