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公開示愛被喊「春風嫂」 張景嵐羞曝感情現狀:我上下通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玖壹壹」春風在IG上貼出告白文,讓張景嵐被網友狂喊「春風嫂」,她25日出席活動,曝光2人真正關係「只是朋友」,認為對方應該是鬧著玩的,31歲的她邁入輕熟女階段,不急感情事,甚至幽默一笑:「我這個年紀正好是可以上下通吃的時候啊!」

▲春風告白「神似張景嵐女駕駛」,張景嵐被封「春風嫂」。(圖/春風IG、張景嵐臉書)

▲▼春風告白「神似張景嵐女駕駛」,讓張景嵐被封「春風嫂」。(圖/翻攝春風IG、張景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風告白「神似張景嵐女駕駛」,張景嵐被封「春風嫂」。(圖/春風IG)

春風5月曾在IG上告白,「剛剛在路口停紅燈的時候,來了一台車跟我併停,車上是一位打扮清新脫俗,樣貌神似張景嵐的女駕駛,我被她的氣質吸引,然後偷偷看著她,突然她轉頭看著我,我心想她怎能看到我,原來我今天的車是沒有隔熱紙的,頓時空氣就凝結在這幾秒鐘,我想這應該就是愛情吧。」

▲張景嵐現身vivo一日店長 。(圖/公關提供)

▲張景嵐不急感情事 。(圖/公關提供)

張景嵐曾拍過玖壹壹MV《嫁給我吧》,被網友起哄封為春風嫂,她目前單身,眾人關心感情事,她嬌嗔直呼:「哎呦,你們怎麼比我還急啦,我不急啊,還很年輕好不好,我這個年紀正好是可以上下通吃的時候啊。」至於春風真的追求呢?她一瞬間愣住:「好難想像喔,真的不知道耶。」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