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握有「外星世界飛行器殘骸」…非人類做的 將公開調查

2020年07月25日 16:24

▲▼不明飛行物(UFO)話題向來引發人類好奇。(圖/CFP)

▲不明飛行物(UFO)話題向來引發人類好奇。(圖/CFP)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紐約時報》報導,曾於美國國防部UFO項目任職的官員戴維斯(Eric Davis)聲稱,美方握有人類無法製成的飛行器殘骸。有參議員已要求,國防部應公開相關資料,釐清真相。

報導指出,儘管美國防部曾宣布,解散一項調查不明飛行物的秘密計畫,私下卻仍在海軍情報局進行有關工作,官員持續研究飛行員與不明飛行物之間的相遇情形。該團隊被稱為「不明空中現象特別工作組」,每6個月將向參院情報委員會報告部分工作內容。

自2007年開始,天文物理學家戴維斯在國防部UFO項目小組工作,在某些案例中,他無法確認飛行器殘骸的材料,並認為人類製造不出這些東西。今年3月,他向國防部一個機構進行機密簡報,過程中闡述了「外星世界的飛行器」。

佛州共和黨籍參議員魯比歐(Marco Rubio)此前表示,他希望特別工作小組說明清楚,公布調查結果,「有東西從我們的軍事基地上空飛過,我們不知道那是什麼,那也不是我們的東西。」他更憂心,這是中俄或其他對手獲得的某種技術,在這方面已勝過美國。

►五角大廈正式發布3段UFO影片 像「乒乓球彈開」2秒瞬間消失

►含珍貴「北極靈芝」就在這瓶機能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