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財爆殺機!15cm水果刀狂刺人妻上半身慘死 香腸攤老闆逃逢甲夜市落網

▲彰化縣北斗鎮鄒姓婦人身中多刀倒臥家中浴室,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已明顯死亡。(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化縣北斗鎮鄒姓婦人身中多刀倒臥家中浴室,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其已明顯死亡。(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彰化縣北斗鎮發生一起兇殺命案,鄒姓婦人24日疑與陳姓男子發生口角糾紛,遭陳男以水果刀狂刺上半身,包括頸、胸、臉等部位,倒臥在家中浴室門口,鄒婦丈夫下班回家驚見妻子渾身是血,慌忙撥打119求救,但救護人員到場時確認鄒婦已明顯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陳男犯案後騎機車逃逸,經追蹤昨晚於台中市逢甲夜市附近逮獲陳男,陳坦承犯案,至於行兇動機警方仍在調查釐清中。

警方調查,鄒姓婦人(54歲)的丈夫於24日下午4時許下班回到家中後,竟發現妻子渾身是血倒臥在浴室門口,鄒夫緊急撥打119希望妻子獲救,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鄒婦臉、胸口、頸部等部位受有多處刀傷,已失血過多明顯死亡。

警方調閱監視器間發現,案發後一名陳姓男子(53歲)騎乘機車離開鄒婦住處,經調閱沿途監視器,陳男從溪州一路往台中方向騎,警方24日晚間8時許於台中逢甲夜市發現陳男神情恍惚地坐在路邊,即上前逮捕,陳男當下配合未拒捕,帶回後坦承犯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間發現,案發後一名陳姓男子(53歲)騎乘機車離開鄒婦住處。

▲警方調閱監視器間發現,案發後一名陳姓男子(53歲)騎乘機車離開鄒婦住處。

據悉,鄒女與陳男是舊識,鄒女從事回收業,陳男則是香腸攤流動攤販,2人疑有債務糾紛,曾於19日起爭執,24日陳男前往鄒女住處時疑再起口角引發衝突,憤而持水果刀刺向鄒女,釀成悲劇。

警方指出,鄒女傷勢多集中在上半身,兇刀疑為15公分長的水果刀,陳男雖坦承犯案,但對於行兇動機仍三緘其口,警不排除陳嫌與鄒女有債務或感情糾紛,詳細情形仍須進一步釐清調查,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各國料理、牛排海鮮、哈根達斯冰淇淋通通有

【更多新聞】

台中后里民宅火災!沙發起火「1大2小」受困屋內 1樓濃煙狂上竄

快訊/彰化北斗驚傳兇殺血案!婦陳屍浴室「脖子有刀傷」 警方調查中

遊客爆量+恐怖大塞車!溪頭「以價制量」 停車費8月1日喊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