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劇本寫好了! 導演給出「2承諾」洩劇情走向

2020年07月25日 13:15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第4集《Thor:Love and Thunder》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擔任編導,近日他在受訪是透露,《雷神索爾4》的劇本已經完成了,還向大家保證:「故事很瘋狂而且很浪漫,我現在整個人都進入到愛情的浪漫裡了。」

▲▼全新《星際大戰》確定《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執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透露《雷神4》的劇本已經完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伊加維迪提日前在SDCC的線上直播中透露,已經完成了《雷神索爾4》的初版劇本,這是他花了整整快一年時間才寫出來的,「我其實是近這一個禮拜才寫好的,故事很瘋狂而且很浪漫,我現在整個人都在愛情的浪漫當中了。我只是想嘗試做一些之前我從來沒有做過或在乎過的東西。」

▲▼《雷神索爾4》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直播外洩劇本驚見鋼鐵人。(圖/翻攝自Instagram)

▲《雷神索爾4》導演塔伊加維迪提過去直播時曾讓劇本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早前曾透露自己已經先看過《雷神索爾4》的劇本了,並稱該劇本是自己從影以來,看過最棒的劇本之一。

▲▼克里斯汀貝爾確定加入《雷神索爾4》。(圖/達志影像)

▲《雷神索爾4》的卡司非常強大,還未開拍就已經話題十足。(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雷神索爾4》找來的卡司都非常強大,除了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也會以「女雷神」之姿回歸外,還有「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樂來越愛你》男神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怪奇物語》童星芬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等加入,還沒開拍就已經話題十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