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貢寮龍洞大浪突襲 102泳客被捲往外海...消防奔馳救援

記者陳雕文、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龍洞四季灣25日上午傳出重大意外,民眾發現有一群人游泳被大浪帶出去外海,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火速趕往現場救援。

▲ 新北貢寮龍洞大浪突襲 102泳客被捲往外海...消防奔馳救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新北貢寮龍洞大浪突襲,傳多人被捲往外海...消防奔馳救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據了解,102名自由潛水泳客,在龍洞四季灣進行水上活動,身上都綁有魚雷浮標,突然遭大浪捲出外海,部分泳客已陸續上岸,在外海泳客海巡調派附近船艇救援。

這場活動是由四季灣自行辦的烤肉活動,共有176人,其中102人被捲出外海,海巡署公關科長邱泰豐表示,泳客被浪捲到離岸200公尺的距離,目前全部人員都已全數平安上岸。

【相關新聞】

新北龍洞大浪捲176人證實「誤報」 2潛水客體力不支由海巡救起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新北貢寮龍洞大浪突襲 102泳客被捲往外海...消防奔馳救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海巡人員調派附近船艇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