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我負責...攔救護車9分害癌末嬤亡 計程車運將「溫馨下場」出爐!

▲▼南韓首爾計程車司機惡意攔車,導致80歲癌末老婦到院後仍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

▲31歲崔男惡意攔截救護車,遭法官當庭羈押。(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首爾6月初發生一起惡意攔車事件。計程車司機嗆聲「人死我負責」,要求對方先處理行車糾紛,導致救護車內80歲癌末嬤延誤送醫,5小時後宣告死亡;對此,首爾東部地方法院24日以妨害業務、特殊暴行等罪嫌,決定當庭羈押肇事的計程車司機。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肇事的計程車司機為31歲崔姓男子,為甫入行不久的菜鳥,然而在進入首爾市江東區某計程車行不到一個月,便犯下該起案件,事發2周後離職。

法官權德晉(권덕진)認為,崔男犯罪嫌疑確鑿,且有湮滅證據、逃亡之虞,因此簽發羈押令。

根據《中央日報》,崔男24日上午10時25分至法院出席羈押前審訊時,曾被現場大批記者圍堵。有記者提問,「您曾說過,若患者死亡就會負責;如今您該怎麼負責呢?」、「對死者家屬有什麼想說的嗎?」;崔男竟大言不慚回道,「負責?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之後快步走進法庭。

▼崔男出庭前,對現場記者極力撇清肇事責任。

時間回到6月8日,當時崔男駕駛計程車行駛至首爾高德站附近,剛好與從後方的救護車發生碰撞,不滿救護車駕駛欲及時離場,竟對著患者媳婦嗆「人死我負責」,導致本就因肺癌所苦的高齡80歲患者,疑似因在路途上中暑,到院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人死我負責!計程車運將「惡意逼車」攔救護車9分鐘...害80歲癌末嬤亡

►含珍貴「北極靈芝」就在這瓶機能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