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跳舞機太吵」衍生肢體衝突!鄰男突癱軟倒地不治 火爆男下場超慘

▲桃園市謝姓男子去年3月間與鄰居曹姓男子因細故起口角,雙方相互扭打,曹男突然癱軟倒地送醫不治,桃檢將謝男依傷害致死起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謝姓男子去年3月間與鄰居曹姓男子因細故起口角,雙方相互扭打,曹男突然癱軟倒地送醫不治,桃檢將謝男依傷害致死起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謝姓男子去年3月間與鄰居曹姓男子因嫌隙起爭執,後來因曹之子玩跳舞機製造聲響再起爭議,雙方互約在社區地下室停車場談判,未料2人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相互扭打,雙方都掛彩,後來被其他鄰居合力拉開,但曹男卻突然倒地昏迷,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方率法醫相驗確認曹因急性心肌梗塞致死,檢方偵結將謝男依傷害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9歲的謝姓男子與曹姓男子為鄰居關係,住在楊梅區某社區的謝男在去年3月30日因不滿曹男之子玩跳舞機時製造聲響擾人,便透過通訊軟體Line表示要檢舉曹男住家有違建情事,雙方互約社區地下停車場談判。

當晚10時50分,謝男見曹男開車返家上前理論,但2人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謝男徒手攻擊曹男頭部、壓扼其頸部等處,導致曹身上多處挫擦傷,適巧社區住戶溜狗發現2人扭打趕緊上前拉開2人,但曹卻突然呼吸困難癱軟倒地,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桃檢率法醫相驗與解剖曹男遺體後發現,曹與謝相互扭打,導致情緒高亢體力負荷驟升,惡化原有冠狀動脈心臟病,致心肌血液灌流不足引起急性心肌梗塞死亡;謝男坦承與曹有嫌隙才相約談判,進而傷害曹之事實,現場還有郭姓住戶與謝之妻子等人做證,檢方根據醫院開立診斷證明、法醫研究所鑑定報告等證據佐證,偵結將謝男依傷害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影/24隻小鴨「路旁戲水」萌樣吸睛路人 桃警充當臨時褓母「保護管束」

►嬰靈纏身要到「摩鐵開房除魔」 胸背畫符5度性侵女同事...渣男下場曝

►桃園第2例本土登革熱個案確診為首例之母 市府啟動登革熱防疫大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