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槽橋頭翹孤輪...特技boy「單膝跪椅墊」狂轉圈! 影片PO上網糗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6月底於馬槽橋頭騎機車翹孤輪耍帥,甚至還單膝跪在機車椅墊,不斷的繞圈圈,畫面相當危險,結果被民眾錄影上傳網路。警方在7月中旬發現該影片,隨即聯繫男子到案,男子坦承當時騎車翹孤輪的就是自己,警方也依法開罰,並吊扣車牌3個月。

警方調查,該名29歲的李姓騎士,6月25日深夜在馬槽橋頭當場騎機車表演特技,影片中騎士單膝跪在椅墊上,突然加速後急煞翹孤輪,引起旁觀者驚呼,後來又單輪的方式不斷在原地旋轉,且李男僅戴安全帽,根本沒有安全措施。

▲▼男子在馬槽橋頭翹孤輪表演機車特技,最後被警方通知到案,最後送辦開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在馬槽橋頭翹孤輪表演機車特技,最後被警方通知到案,最後送辦開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7月份於網路巡邏時發現該影片,隨即透過相關資料聯繫李男到案,男子事後坦承危險駕駛,並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另,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1萬2千元,還有吊扣機車牌照3個月。

警方呼籲,公路並非賽道,民眾千萬不要在馬路上從事特技表演、競速等相關活動,應找合法的賽道進行競技,否則除了自己吃上官司之外,也可能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北市驚爆殘虐命案!天道盟5煞強押22歲男 他「十指發黑」陳屍瑤山宮

快訊/曾擊敗五月天奪金曲3獎!獨立樂團《草東》前鼓手被搜出大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