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嫌玳瑁醜!婆婆轉性「南下扛南瓜」餵孫 媳嘆:她每天嚕貓

▲嫌玳瑁醜!婆婆轉性「南下扛南瓜」餵孫 媳嘆:她每天嚕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球球提供)

▲婆婆扛南瓜回家,準備料理給小鼻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球球提供)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誰是親生的已經很明顯了!網友陳球球家中有隻玳瑁貓「小鼻」,身上有著黑色+奶油色交雜的特殊毛髮,起初讓家中婆婆覺得「有點奇怪」。沒想到,如今婆婆只要看見小鼻,就會發出娃娃音大讚牠可愛,還特地南下煮好料給毛孫吃,讓家人好想檢查戶口名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嫌玳瑁醜!婆婆轉性「南下扛南瓜」餵孫 媳嘆:她每天嚕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球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鼻聞著「婆婆的愛心」讓爸媽吃醋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球球提供)

透過照片可以看見,小鼻站在一條又大又長的南瓜旁,好奇地嗅聞味道,原來這是婆婆準備給牠的專屬大餐。陳球球在貼文中無奈地說,前陣子婆婆回去高雄的娘家,準備北上中壢時,還特地扛一顆「南瓜」要做給小鼻吃,讓她和老公瞬間感到失寵,怎料婆婆卻說,「想吃你自己去買就好了,這是給小鼻的!」

▲嫌玳瑁醜!婆婆轉性「南下扛南瓜」餵孫 媳嘆:她每天嚕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球球提供)

▲小鼻被領養後開啟幸福的貓生。

陳球球笑說,「現在(婆婆)幾乎每天都在那邊喊小鼻妳好可愛唷,然後狂嚕猛摸!」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爆笑表示,「我以為是小狗呢~」、「毛色很特別啊!」、「可愛,眼睛圓滾滾的」、「玳瑁是很會撒嬌懂人心的極品呢」、「嫌貨才是買貨人啊XDD」、「貓真的很陰,菸酒嗓也能變成娃娃音」。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鬆獅走失5天!土地公3聖筊「指示帶路」 家人急赴動物之家爆哭

►拿振興券幫狗孫買推車! 鄰居譏笑「頭殼壞掉」…阿公霸氣回嗆

►說好每餐130g! 阿母幫養鬆獅「竹竿→米其林輪胎」:怕牠吃不飽

►養到詐騙包!「40KG大黑熊」吠叫嚇跑尼姑 她揭品種驚呆網

►父子走近「溪中排水管」驚見巨蛇纏漁網分段慘死 2公尺外景象更心痛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網紅也在玩!擬真電動跳跳魚199帶回家!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玳瑁貓領養婆婆疼孫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