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大學爆已婚高官「牽手踏青」不倫戀 重懲記大過調離現職

▲▼台灣昨日新增三名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其中兩人是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實習生,政戰學院隨即宣布即日起全校停課兩周,進入校門之所有人員一律量額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募兵,國軍,軍校,防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軍最高學府國防大學爆出不倫戀!一名任職教育單位的已婚男上校與同單位女中校過從甚密,還被捕捉到一同出外「踏青」親密挽著彼此的手。國防大學25日表示,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最後以違反男女分際,將兩人記大過調離現職。

據媒體報導,2名當事人只是一般職員,其中,該名男上校具有博士學位,在攻讀博士期間,與單位上的一名英語能力佳的未婚女士校過從甚密,男上校常去請教英文翻譯問題,2人還時常一同出入校園,而被校內很多人認為「有問題」。

對此,國防大學25日表示,本校獲報上情後,立即完成行政調查,雖並未在營內出現踰矩之行為,惟在營外不當肢體碰觸,已違反「國軍人際關係行為規範」,未遵長官、部屬間公私分際,本校續依規定召開懲處評議會,分別核予累計大過以上處分,並調離現職,以儆效尤。

國防大學強調,將援引為案例,持恆加強軍法紀及性別平權教育,建立正確認知及守法守紀觀念,確維校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