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民宅火災!沙發起火「1大2小」受困屋內 1樓濃煙狂上竄

▲台中市后里區民宅火警,疑1樓沙發起火燃燒。(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25日上午5時許發生火警,富春路一處民宅疑1樓沙發起火燃燒,頓時濃煙四起,有1名大人及2名小孩分別受困2、3樓,消防局派遣后里、豐原、外埔等分隊前往灌救,消防人員到場順利將3人救出,並迅速將火勢撲滅,幸3人均未有傷勢不須送醫。詳細起火原因將由火調及警方釐清調查。

台中市消防局25日上午5時57分獲報,稱后里區富春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有3名民眾受困建築2、3樓,且1樓不斷有濃煙往上竄,即派遣后里、豐原、外埔等分隊及第五大隊,出動10車共27人前往搶救。

據了解,在消防人員前往途中,附近住戶以滅火器協助滅火,位於2樓的大人得以脫困,但仍有2名小孩受困3樓,因濃煙四竄難以自行救援,情況一度危急;消防人員到場知悉情況後,衝往3樓進行搜救,順利將2名小孩救出,隨即灑水灌救,並於6時11分許將火撲滅。經查,起火點疑為1樓沙發起火燃燒,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詳細起火原因由火調及警方進行後續調查。

▲▼台中市后里區民宅火警。(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2名小孩受困3樓,濃煙四起一度情況危急。

▲▼台中市后里區民宅火警。(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各國料理、牛排海鮮、哈根達斯冰淇淋通通有

【更多新聞】

涉賣油給北韓!北斗星號船員遭境管「苦住油輪600天」 終於能下船安置了

他臥舉「遭70kg槓鈴壓頸」!16分鐘後被發現腦死 World Gym賠1320萬換撤告

開箱全國最美夜市!走進「富地市場」如到了日本 網美狂衝成打卡新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