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間!乘客若染疫...阿聯酋航空將支付512萬醫療費

▲阿聯酋航空重啟台北-杜拜航線。(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加強機上防疫措施。(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阿聯酋航空(Emirates)23日表示,如果有旅客在旅途中感染新冠肺炎,公司將會支付15萬歐元(約台幣512萬元)和14天每日檢疫費用100歐元(約台幣3400元)的醫療費用。

綜合外媒報導,阿聯酋航空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謝赫·艾哈邁德·本·賽義德·阿勒·馬克圖姆(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在聲明中表示,「阿聯酋航空一直在努力採取措施,以降低感染風險,而且我們還提供靈活性的政策;我們成為該行業內第一個向客戶提供新冠肺炎醫療費用和檢疫費用免費的公司」。

該服務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都適用於所有乘客,不會額外收費。

阿聯酋航空公司的總部位於杜拜國際機場(DXB) ,該機場於2018年被評為全球第三繁忙。阿聯酋航空公司也渴望恢復其曾經繁華的國際運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