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妹看海!一抵白沙灣「全場行注目禮」...遊客笑是真愛 腹肌哥怒:還VIP

▲正妹,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正妹變阿姨,原PO超傻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想在交友軟體找到心儀對象,心臟可要夠強!一名男網友哀號,透過自費APP認識一名可愛妹子,怎料原PO一見到對方本尊先吐血,「體重她說以前真的48公斤,我怎麼看都有88!」而抵達白沙灣後,兩人更成為全場焦點,有遊客當眾猛虧「這一定是真愛」,讓原PO尷尬又想死!

一名27歲腹肌男在《Dcard》透露,自己擁有179公分、80公斤的健壯體型,一直渴望找到天命真女,日前付費載了交友軟體,果真一位纖細正妹主動來搭訕,讓他爽翻天,事後聊開後,兩人相約白沙灣一日約會,沒想到開啟一串崩潰惡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打扮帥氣的原PO開著車來載人,映入眼簾的妹子體型根本放大兩倍,她在App自稱27歲,身高體重163/48,結果真實年齡是37歲,「體重她說以前真的48公斤,我怎麼看都有88!」身高騙更大,只見她穿一雙10公分的厚度夾腳拖,還自豪解釋「NBA(球員)不都是穿高鞋量身高。」

面對這場地獄情節,原PO還是展現紳士一面,硬著頭皮把恐龍妹載去白沙灣,但兩人抵達下車後,「根本全場行注目禮!」不少遊客對於一高一矮、一瘦一胖,又是姐弟戀的組合,忍不住脫口而出「這一定是真愛」,讓原PO整個尷尬無語。

事後,原PO還與恐龍妹吃餐廳,貪吃一幕全現形,「她真的超會吃,她可以吃兩份套餐,還說游泳後特別餓!」回家後,原PO越想越不對勁,要了對方LINE跟IG,發現依然是「盜圖照騙」,氣得決定封鎖並檢舉報復。

▲▼交友App遇到騙很大的女生(圖/翻攝Dcard)

▲網笑歪,可利用以圖搜圖來確認!(圖/翻攝Dcard)

貼出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歪樓,「有點好笑,不過支持你檢舉」、「跟她說~你忘了帶錢包」、「馴龍高手」、「兩個VIP的相遇」、「交友軟體就是一堆來吃免錢飯的照騙龍妹」、「這就是我寧願母單20年,也不要用交友軟體的原因,看過太多了」、「現在的阿姨都不知道怎麼了」、「見面前視訊一下吧」、「笑死,你當作做功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