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贏回台北!」洪孟楷支持蔣萬安選北市長 與侯友宜聯手拚2022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場_江啟臣,林為洲,蔣萬安,洪孟楷。(圖/記者湯興漢攝)

▲蔣萬安。(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取得極大勝利,結果2020總統大選時被民進黨重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甚至還遭到罷免。面對2022年地方大選,立委洪孟楷23日認為,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絕對有辦法勝任台北市長,和目前施政滿意度頗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聯手,為雙北民眾謀福利。

「我認為蔣萬安絕對有辦法勝任台北市長!」對於將來的2022年地方大選,洪孟楷23日於臉書上提到,國民黨一定要在2022年贏回來,蔣萬安不僅做好了萬全準備,也具備著年輕、認真、善於溝通的特質。

而洪孟楷也表態,支持施政滿意度頗高的侯友宜繼續連任,建議國民黨中央可以超前部署,讓侯友宜和蔣萬安聯手,一同為雙北民眾謀福利。

蔣萬安今年41歲,由於形象清新,擁有極高人氣,加上過去為了擋下《勞基法》修正案初審,以冗長發言拖延議事,一「站」成名,成為國民黨中生代明星。

蔣萬安在2020年立委大選時,碰上了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兩人都有傑出亮眼的外型,被選民譽為「雙帥對決」。最終蔣萬安以11萬2784票贏過對手,順利連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爆哭道歉:放棄中山大碩士學位
李眉蓁放棄中山碩士學位 江啟臣「我無法接受學術抄襲」:支持她勇敢面對錯誤
李眉蓁落淚盼止血!講到「放棄學位」哽咽 401字聲明+2度鞠躬道歉

更多熱門新聞...

李眉蓁淚崩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吳益政:承認錯誤需要勇氣
李眉蓁主動放棄學位 柯文哲:無法單方面拋棄、所有紛擾要回歸制度本身
趙天麟:李眉蓁「別小看高雄人」…得承擔論文風波後座力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