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2天驗到懷孕!大公司「幫規劃好產假」友善炸 人妻幸福笑…網秒讚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懷孕,公司有人幫忙規劃如何請假。(圖/(左)翻攝自爆廢公社、(右)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樣的公司給100分了啦!一位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她在一間算是大規模的公司上班,福利相當不錯,更值得誇讚的一點則是「對孕婦真的是很友善!」原PO說入職後2天就驗到自己懷孕,結果馬上有人幫忙規劃如何請假,同事也很小心翼翼地保護她,忍不住笑說「感覺我很像薪水小偷」,讓網友羨慕炸。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她在大公司上班,福利還不錯,笑說明明她請假中,還有人幫她規劃如何請產假,「對孕婦真的是很友善!在職場上對孕婦很友善真的很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自己是在入職後2天驗到懷孕,「公司也沒有因為這樣資遣我,就這樣一路做到32周開始休息」,同事也很保護她,讓原PO覺得自己簡直像薪水小偷。最後她還用hashtag透露公司的另一項福利,「#每個月還有醫生來跟我聊聊天」。

▲▼懷孕,媽媽,孩子,親子。(圖/翻社自pixabay)

▲原PO入職2天就驗到懷孕,公司態度讓她超放心。(示意圖/Pixabay)

整篇充滿幸福企業氛圍的貼文,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推,好企業就應該被表揚」、「別人的就是比較好」、「大公司很血汗的也不少,只能說妳遇到好的,要珍惜」、「妳公司很好唷!!!還幫妳算好假」、「妳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世界」、「如果全台的公司能看齊,生育率就不會這麼低了。」

還有人分享自己的血汗經驗,「真的遇到好公司,之前去應徵一家公立民營公司,面談中問妳有沒有懷孕的打算,我說有,就當場被面試人員說,那我們不會錄用妳,就886了」、「我被迫做到生(39+4才沒去),產假56天還沒沒有薪水」、「老闆娘說『外國人都不請產假,那個香港的某某也是生完一個月就來上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