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遭伸褲管摸鳥!惡乘客甩2000裝無辜:錢太少? 網怒爆「露出馬腳了」

駕駛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Uber司機慘遭乘客摸鳥。(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Uber司機這一職業近年爆紅,但有網友爆料,自己未婚夫在工作時遭乘客性騷擾,對方直接伸褲管觸摸他的生殖器,離開前更拿2000元小費試圖安撫,氣得他們立刻報警。事後,該名惡乘客一開始表示沒有印象,「上了車就昏昏沉沉」,聽到已報案後才改口,說當下收下錢就是雙方都同意交易。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稱自己的未婚夫是Uber司機,來接她回家時突然說自己昨天被性騷擾,於是早上去做筆錄,原PO起初聽到時不以為意,但後來發現未婚夫臉色不太對勁,「等到家停車的時候他抱著我說:真的很噁心...」,這也讓她正視事情的始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未婚夫回憶稱,對方一開始便要求坐副駕駛座,後來聊天時竟然開始摸他大腿,雖覺得有些不妥,但認為對方喝醉了,就沒有再多說,然而對方竟變本加厲,將手伸進褲管觸摸他的生殖器,直到他說要直接載去警局,這才停下動作,下車時還給2000元作為小費。過程中原PO未婚夫有打給同事敘說此事,但依舊覺得相當不舒服,於是到警局報案,並將小費交給警方。

原PO聽後相當憤怒,「摸你大腿的時候怎麼不罵他!怎麼不直接把他帶去警察局!幹嘛收下那兩千!」對此未婚夫難過的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辦,行車中還是安全第一,所以盡量避免激怒對方,以免發生肢體衝突而產生危險。

這段話讓原PO感慨,其實很多人在遇到這種事的當下腦袋會一片空白,驚恐、害怕、無言,眾多情緒讓人無法冷靜思考,有些人是這樣的,包含我自己。

▲▼ Uber司機慘遭乘客摸鳥。(圖/爆怨公社)

▲對話記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後,當事駕駛傳訊息與該乘客理論,結果對方先是聲稱自己沒有印象,還說上了車才昏昏沉沉,在得知已報警後,更直言「所以是錢太少的問題囉」、「當下你收了,你就認為那是交易」,還要因為原PO未婚夫打給朋友反告他們妨礙秘密,讓他們既無言又憤怒,「對話很明顯不願意道歉所以我們由衷希望如他所願,上法庭見吧!」

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先生也是很為難呀! 當時在開車,一個不小心就出意外了」、「明明記得還在那裝!有夠噁心!」「明明清醒還裝死,後面那句錢太少已經露出馬腳了,噁爛鬼」、「所以昏昏沉沉不知道自己做什麼?還可以拿兩千說是交易」。

網友看到PO文紛紛心疼留言,「噁爆了」、「先生也是很為難呀! 當時在開車,一個不小心就出意外了。」、「控訴不成立,他說了就算喔,收傳票吧他」、「明明清醒還裝死,後面那句錢太少已經露出馬腳了,噁爛鬼」、「所以昏昏沉沉不知道自己做什麼?還可以拿兩千說是交易」、「看他回話感覺不是第一次了....」。

▼ 對話記錄。(圖/爆怨公社)

▲▼ Uber司機慘遭乘客摸鳥。(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