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按到「人肉電鈴」!2樓阿嬤爆走「髒話狂噴」樓上探頭…女外送員超尷尬

▲▼便當菜色最好選擇不油炸、少醬汁烹調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外送便當時按下「人肉電鈴」,讓她非常尷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外送總會遇到奇葩事蹟,一名女網友表示,她之前幫忙便當店外送,接到客人指示住處3樓的電鈴壞掉,要先按2樓的告知。沒想到,她到了現場照做,竟意外叫出超兇悍的「人肉電鈴」,讓她非常尷尬。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在店內接到一位先生的訂單說「我家3樓電鈴壞掉,記得送來電鈴按2樓」,因此她到了送餐地點後,直接按了2樓電鈴。

「誰在按我家電鈴!」不料2樓的窗戶突然打開,一位阿嬤探出頭來大喊,此時原PO緊張地回「阿婆,歹勢啦!3樓叫便當,叫我按2樓電鈴,請妳開一下大門。」

▲▼阿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住2樓的阿嬤疑似多次被3樓男子陷害,氣得開口大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說時遲那時快,阿嬤直接抬頭對著3樓大罵,「干理涼擊敗,每次都按我家電鈴。電鈴派企多久了,是沒錢修理嗎?」這一頓大罵果然有用,3樓訂餐的男子也打開窗戶探頭說「歹勢啦」。

原PO說,她本以為事情結束,沒想到阿嬤竟轉頭,惡狠狠地盯著她說「下次再看到妳按我家電鈴找3樓的,我就打斷妳的腳」,讓原PO一臉尷尬地心想「我只是送個便當,還要冒著隨時失去腳的危險…」

該文貼出短短2小時,就吸引超過2700人按讚留言,許多網友都被阿嬤的真性情逗笑,「阿嬤這種人粗線條,但是心地一定不壞」、「這個好笑,好有畫面噢」、「3樓真的很欠罵」、「憑良心講,阿嬤必須先打斷3樓的腳才對」、「哈哈哈哈哈,3樓根本在霸凌2樓阿嬤」、「好有聲音的文」,也有網友突破盲點,「3樓的能打電話訂便當,無法留下通知的電話?」

►第一神顏Irene「愛用水磁場72H」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外送遇到「人肉電鈴」!2樓阿嬤爆走「狂噴髒話」樓上探頭…女外送員超尷尬(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