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值金飾也瘋旅行 汽車、行李箱變萬元足金串飾

▲▼ 點睛品            。(圖/公關照)

▲點睛品Charme童話系列足金行李箱串飾(左起)、相機造型與汽車足金串飾各10,500元。(圖/點睛品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台灣人瘋國旅,連飾品也趕搭流行風潮,點睛品推出Charme童話系列新品,將象徵旅行的元素化為足金串飾,讓人搭配皮繩或項鍊戴上就能感受到出遊的快樂,而刻意圓弧的線條則為金飾增添可愛氣息,以足金汽車串飾為例,汽車上方還特別設計行李架,相當別緻。

▲▼ 點睛品            。(圖/公關照)▲▼ 點睛品            。(圖/公關照)

▲點睛品Charme童話系列足金行李箱串飾(左)10,500元、皮繩400元,足金地球儀串飾8,700元。
 

點睛品共推出4款旅行主題足金串飾,包括自駕的汽車、出遊必備的相機與行李箱,單價各10,500元,另一款為8,700元的地球儀串飾,上方點綴立體的飛機,充滿童趣,每樣小巧設計價格都在萬元左右,讓消費者能較易入手保值的金飾。

▲▼ Pandora            。(圖/翻攝Pandora官網)

▲Pandora粉紅行李箱造型串飾(左)1,580元,熱氣球造型串飾2,480元。

而以串飾出名的丹麥品牌Pandora,也有一系列完整的旅行主題純銀設計,價格更親民、款式也包括汽車、飛機、熱氣球、行李箱與相機外,還有擴及世界大城市的特色美食或建築,例如台灣的招牌美食小籠包、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等全納入其中。

►哈利波特串飾也能變髮飾 Pandora再施魔法誘麻瓜

►摘星太空人PK抱翠玉白菜的Hello Kitty 萬元金飾比萌

關鍵字:

點睛品, Pando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