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迷南下進場高舉票根嗆自家應援團長:誰跟你一家親

▲統一獅球迷高舉票根嗆自家啦啦隊團員。(圖/球迷提供)

▲統一獅球迷高舉票根嗆自家啦啦隊團員。(圖/球迷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尚勇」應援曲風波持續延燒,一群來自北部的獅迷24日南下主場,高舉超級大張的票根,想向統一獅應援團長之一「蘿蔔」表示:「我們的票根在這!」

事情要從中信兄弟上半季爭冠說起,統一獅「助攻」不少,包括6月27日打敗桃猿,讓兄弟重回龍頭,兄弟球迷賽後跳起「統一尚勇」,形成有趣的畫面,當時兄弟後援會有和統一獅確認,可以在自家主場洲際球場播放「統一尚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日的關鍵封王戰,兄弟交手統一獅,獅9局下最後反攻,應援團call「統一尚勇」,兄弟球迷也跟著一起跳,許多獅迷事後到統一獅應援團長之一「蘿蔔」的粉絲團反應,請看場合放音樂,但對方表示,有票根有進場才有權利說話。

蘿蔔日後已將發文刪除,球團也有提醒,類似行為並不妥當,不過當時的回應已讓獅迷引起反彈,在下半季的首戰對中信兄弟,一群「北獅」南下進場,帶著特別製作的大型票根,同時高舉,「誰跟你一家親」、「哇A票根底佳」。一名獅迷表示:「球迷並不在意後援會授權放統一尚勇,只是蘿蔔的行為不太好,刻意在9下又call統一尚勇的音樂,喵迷平時很善良,但不要惹我們。」

統一獅今天還是有放「統一尚勇」,不過兄弟球迷沒有再跟著跳。兄弟球團日前還為了近日的應援風波發表聲明,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自家應援團有徵詢統一獅後援會,對方同意可以在主場放「統一尚勇」,但兩邊球團並沒有所謂的「官方授權」,針對這一點,他也對統一獅球團感到抱歉,「下面雙方是有溝通,但我自己沒有去確認,造成誤解,甚至讓對方承受外界不小的壓力,真的很不好意思,未來會更加小心,加以確認,正式獲得官方的授權。」

▲統一獅球迷高舉票根嗆自家啦啦隊團員。(圖/球迷提供)

▲統一獅球迷高舉票根嗆自家啦啦隊團員。(圖/球迷提供)

▲圖/球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