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新電影再演刑警遭團員吐槽「角色是推土機?」銀赫虧:會被剪掉

2020年07月24日 21:56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VOICE》講述李荷娜靠著「絕對聽力」指揮「112報案中心」破解各種案件,Super Junior藝聲飾演其組員,兩人還在拍戲前到實際的112報案中心見習,他也將在新電影《推土機上的少女》中再度飾演刑警,卻被團員笑說,「你比較適合演推土機吧?」

▲Super Junior,藝聲,VOICE,李荷娜。(圖/八大電視提供)

▲Super Junior藝聲曾在《VOICE》飾演警察。(圖/八大電視提供)

李荷娜、藝聲曾進入112報案中心實習,兩人光看影片紀錄就驚訝到合不攏嘴,李荷娜表示:「報案中心隊員們的業務內容令我很敬佩,我會一直為他們加油,也會努力詮釋這個職務。」並透露其實戲中她講電話的對象是導演,導演金弘善笑說:「並非我本意,我演得也很爛,還好李荷娜配合得很好,才有了很好的戲。」

▲Super Junior,藝聲,VOICE,李荷娜。(圖/八大電視提供)

▲李荷娜靠著絕對聽力協助破案。(圖/八大電視提供)

而藝聲首次坐上報案中心控台,卻被說很像是在錄電台節目?常被Super Junior團員虧習慣的他,不受影響仍專注投入角色,近來他也將在電影《推土機上的少女》飾演刑警,但卻被銀赫吐槽:「我怎麼覺得會被剪掉?」其他團員則開玩笑說:「其實你演的是推土機啊!」、「推土機這個角色好適合你。」令他在一旁相當無言。

▲Super Junior,藝聲,VOICE,李荷娜。(圖/八大電視提供)

▲藝聲將在新電影再演刑警,卻被團員吐槽。(圖/八大電視提供)

不過他繼續說明電影的新角色,「跟《VOICE》中比較像是巡警,這次飾演的刑警可說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八大電視與韓國原創驚悚聞名的電視台OCN跨國合作,聯手推出「OCN劇場」,首部《VOICE》每週六在八大綜合台晚間十點半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