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驚爆殘虐命案!天道盟5煞強押22歲男 他「十指發黑」陳屍瑤山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在民族東路上的瑤山宮宿舍身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全身多處瘀青,落網嫌犯供稱,因為有3千元的債務糾紛,所以失手將人打死,但家屬質疑,這種傷怎麼可能是一對一打的,控訴「根本就是被凌虐致死」。稍晚,5名天道盟太陽會嫌犯已全數到案。

▲▼男子(紅圈)被一夥人帶回瑤山宮宿舍,竟慘遭痛毆致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全身瘀青,陳屍宮廟內宿舍,家屬爆:根本是被凌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2歲的廖姓死者透過友人介紹借住在民族東路上的瑤山宮,平時在宮廟內偶爾幫忙開車,因與23歲的劉姓嫌犯有3千元的糾紛,在23日晚上被一夥人帶回宿舍內痛毆致死,警方24日凌晨獲報趕往現場。

劉姓男子失手將廖男痛毆致死,最後警方到場發現廖男倒臥宿舍內,全身有多處瘀青,且頭部遭重擊,家屬痛批,兒子被打的超嚴重,懷疑兒子死因不單純。

▲▼男子(紅圈)被一夥人帶回瑤山宮宿舍,竟慘遭痛毆致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紅圈)被一夥人帶回瑤山宮宿舍,竟慘遭痛毆致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死者姊姊質疑,弟弟是被凌虐致死,且是多人圍毆「打到10指發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一群人開車將死者帶回宿舍,其中1人還扶著死者肩膀,事後5人一轟而散,警方當場帶回1人偵訊,另有4名涉案男子在逃。

警方指出,帶回偵訊的男子辯稱是債務糾紛,原本想自己扛下責任,但監視器畫面中發現還有4人涉案,且懷疑扶著死者進入宿舍的男子,疑似就是主嫌。稍晚5人全數到案,他們皆為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警方調查,陳姓主嫌曾傳簡訊給廖男,母親並供稱兒子在外積欠30萬元債務。

據悉,男子陳屍的宿舍為「瑤山宮」所有,天道盟前精神領袖「圓仔花」在世時,曾有天道盟總壇稱號,天道盟人員在圓仔花過世後,幾乎沒有在此出沒,廟方對此事則表示「男子透過朋友兒子介紹,借住在這裡也沒幾個月」。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快訊/曾擊敗五月天奪金曲3獎!獨立樂團《草東》前鼓手被搜出大麻

男大生騎車深夜「撞死罹癌翁」 死者女兒慟:不知父親要去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