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開始在富士康印度廠製造 蘋果甚至考慮出口外銷

▲鴻海富士康。(圖/路透)

▲蘋果供應鏈的鴻海富士康。(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計畫分階段提高產量,可能考慮出口印度製造的iPhone 11,減少對中國的依賴,蘋果還在印度銷售中國製造的iPhone 11。此計劃可能會讓蘋果節省22%的進口關稅,並有可能降低價格。

印度經濟時報報導,蘋果可能計劃透過緯創和富士康,在印度生產價值高達400億美元的手機;還有傳言指稱,蘋果將透過第三季開設線上蘋果商店來擴大在印度的業務,且還將在孟買開設一間門市。

另外,富士康在斯里佩鲁姆布杜爾的工廠,未來將增加6,000個工作崗位,並在工廠生產其他iPhone機型。若蘋果的供應鏈成功擴展到印度,它們可能會逐漸將印度作為出口中心。

▲▼iPhone 11 Pro Max,iPhone。(圖/路透)

▲蘋果正將iPhone 11逐步轉移到印度生產。(圖/路透)

據路透社報導,蘋果一直在推動富士康和其他供應商將生產轉移到中國境外,除了可以讓供應鏈多元化,也可以分散風險,在美中關係持續處於緊張狀態之下,減少對中國製造業的依賴。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