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待在房間裡…3歲男童拿手槍「射中自己頭部」慘死!

▲▼男童,男孩,兒童,跌倒。(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南卡州3歲小男孩意外取得手槍,開槍射中自己頭部身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於22日發生一起悲劇。3歲小男孩連恩(Liam Myers)不知如何取得一把格洛克45(Glock 45)半自動手槍,不小心開火,未料竟射中自己的頭部,送醫搶救以後,仍不治身亡。

綜合WISTV、《鏡報》報導,連恩與22歲的母親一起來到這間位於哥倫比亞(Columbia)的公寓,數名大人正在聊天、交談,卻突然聽見另外一個房間傳來槍響。小男孩的頭部遭子彈射中,緊急送醫,但悲劇發生1小時以後,仍在醫院宣告不治。

里奇蘭郡(Richland County)警方大約晚間6時趕到現場時,連恩已經被送往醫院。一名警員在其中一間臥室的床墊下發現涉案的手槍,而一名住在此公寓的女子表示,她在槍擊發生以後,把手槍放到那裡。

據悉,目前仍不清楚連恩如何取得上膛的手槍,也還沒有人遭到逮捕,或受到指控。法醫23日證實,小男孩死於上半身的槍傷,但驗屍報告中並未指出孩童死於「自己造成的槍傷」。全案仍在調查中。

案發以後,親朋好友紛紛在臉書上哀悼。父親德文(Devin Myers)表示,他在事發1小時前才和連恩通電話,兒子當時要求父親來家裡住一晚,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第一神顏」Irene愛用!還不囤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