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三立和三井聯手打造 5年後進駐林口媒體影視城

 ▲新北攜手東森、三立、三井投資240億 打造林口成為「台灣坎城」。(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記者謝盛帆、謝婷婷;剪輯/記者謝盛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三立影城集團與台灣三井不動產、東森國際合作投資240億元,在林口打造「超級攝影棚SET Studio Park」,今(24)日以「新北影視盛典」方式對外正式公布林口媒體園區詳細規劃,除新北市長侯友宜外,包含台灣三井不動產下町一朗董事長、東森國際集團王令麟總裁、三立影城集團張榮華董事長、財政部國產署曾國基署長等都親臨現場。

▲▼東森國際王令麟、三立影城張榮華、三井不動產下町一朗、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林口影視城活動。(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影視盛典」今在林口舉行。(圖/三立提供)

「超級攝影棚SET Studio Park」是全球唯一以影視製作、影視體驗、展演活動、休閒娛樂所結合而成的綜合大平台,預計2025年全區將完成開發,將會是國內及國際觀光客必訪的打卡追星朝聖的景點,更是國際影視產業來台參訪交流的重要基地,達到用影視產業來帶動光觀產業的終極目標。

▲▼東森國際王令麟、三立影城張榮華、三井不動產下町一朗、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林口影視城活動。(圖/三立提供)

▲東森國際王令麟、三立影城張榮華、三井不動產下町一朗、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新北影視盛典活動。(圖/三立提供)

記者會中張榮華董事長特別強調未來影視產業的發展趨勢,就是用影視產業帶動觀光產業,「超級攝影棚SET Studio Park」將成為未來的打卡基地。實景攝影棚將提供影視團隊實景拍攝特殊地場景,包含醫院、監獄等;而影視體驗館則結合台灣最強的影視IP,運用最新科技虛實呈現。

鄰近國家如日本、韓國皆有電視台提供影視體驗服務,三立「超級攝影棚SET Studio Park」規模將超越其他國家,最特別的是兩座大型獨立空間Studio,每座可容納三千人,可做為演唱會、舞台劇、頒獎典禮、各項論壇活動、文創展演及攝影棚等多功能使用。

▲▼東森國際王令麟、三立影城張榮華、三井不動產下町一朗、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林口影視城活動。(圖/三立提供)

▲林口媒體園區佔地8萬坪將在2025年正式啟用。(圖/三立提供)

而「林口媒體園區」緊鄰機場捷運A9林口站及林口交流道,也是三立影城繼埔心牧場後,再度擴大投資,園區包含室內實景攝影棚、影視體驗館及兩座大型獨立空間Studio 1 及Studio2等三大亮點,集團董事長張榮華表示:「『超級攝影棚SET Studio Park』結合國內最強的團隊—羅興華建築師、仲量聯行、及桑林規劃設計公司,以一座超級攝影棚為概念發想,全區廣達8萬坪,任何一個角落、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以攝影棚的槪念出發。」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