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批「民進黨雙標」致人於死 李眉蓁勇於認錯「是OK的」

▲▼  立委陳玉珍 。(圖/記者崔至雲攝)

▲立委陳玉珍。(資料圖/記者崔至雲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碩論爆發抄襲爭議,她23日召開記者會道歉,宣布要放棄碩士學位。對此,同黨的立法委員陳玉珍23日批評,民進黨用這種手段企圖影響選情,根本是致人於死的行為。

陳玉珍接受《中時新聞網》專訪,關於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她表示,年輕做錯事,現在勇於承認也是OK的,且選舉階段應聚焦在市政發展、高雄願景,這樣才是對高雄最好的。

報導指出,陳玉珍說,即使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已經在比較有優勢的情況下,民進黨還是一樣的對其他候選人緊追不放,這也反應在立法院裡,不管國民黨怎樣協商,民進黨仍寸土不讓,已經有執政優勢又不肯放棄的鴨霸行為,對議案、議題也好,都好像是一種要致人於死、強力碾壓的行為。

陳玉珍勉勵踏入政壇的人,一定要練就金剛不壞之身,畢竟外界會批評這個人,代表這個人還是一個咖,「譽之所至,謗必隨之」經過烈火後才能成為鳳凰。

此外,陳玉珍也提到,民進黨籍立委林楚茵使用「愛奇藝」追劇,是民進黨的「雙重標準」,明明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然後好像很仇中,但使用的東西還是中國大陸的;若同樣事情發生在國民黨立委身上,民進黨一定會窮追猛打,不知道會被抹紅到什麼地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爆哭道歉:放棄中山大碩士學位
李眉蓁放棄中山碩士學位 江啟臣「我無法接受學術抄襲」:支持她勇敢面對錯誤
李眉蓁落淚盼止血!講到「放棄學位」哽咽 401字聲明+2度鞠躬道歉

更多熱門新聞...

李眉蓁淚崩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吳益政:承認錯誤需要勇氣
李眉蓁主動放棄學位 柯文哲:無法單方面拋棄、所有紛擾要回歸制度本身
趙天麟:李眉蓁「別小看高雄人」…得承擔論文風波後座力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