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生肖」7月底前超旺!運勢、財運大開...把握「31億威力彩」搏翻身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專寫生肖命理擁有近8000萬觀看人次的《搜狐號十分好奇》指出,在七月底前有「3生肖」要出運了,無論是在事業、財運或是愛情,都將一掃上半個月不順遂的陰霾,在窮也能「富」,且事業不斷晉升、財星高掛。這3生肖分別是「雞、猴、虎」,不妨買張威力彩試試手氣,搞不好中了連續槓龜47期、彩金飆至31億的威力彩頭獎,那人生可就翻轉了!

▲女子,女生,女性,女學生,OL。(圖/pakutaso)

▲「3生肖」7月份財星高掛。(圖/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雞

屬雞的朋友在處事方面向來比較有擔當,進入7月下旬運勢如日中天,後事業騰飛,如果能抓緊機會,日子將一帆風順。值得注意的是,保壽官在未來5天內將遇到兩個煞星「飛廉」和「貫索」作祟,影響了健康運勢,多留意喉嚨上火的問題,而對部分人而言,這段時間做起事情會不太順利,飲食方面也需要特別節制,避免身材走樣。

▲女生,女子,OL,女強人,女職員,女員工,女勞工,妹子,煩惱。(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3生肖上半個月的不順遂都將煙消雲散。(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前陣子事業因「暴敗」凶星影響,所以部分人遇到時運不佳,導致辛苦多年依舊賺不到錢的狀態,幸運的是,只要7月下旬一到,諸事逢凶化吉,福德宮得吉星「解德」和「金匱」降臨,只要抓住這個大運,不僅有機會大賺一筆,且容易在事業上獲得成功。值得一提的是,這生肖在接下來2天內,命宮不巧遭遇「貫索」煞星作亂,將影響健康運勢,必須多重視舊疾復發,同時對少部分人而言,消化系統不太好,一定要注意飲食,建議有時間多外出走動,對身體有幫助。

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思維活躍,非常執著於認定的事情,進入七月下旬,雖然前腳頂著「狗屎運」,但後腳有貴人施予援手,如果抓住此番機緣,不止鈔票漲,天天都能有好日子,且有可能是旺運帶動姻緣,屬虎但單身的朋友,假如想儘快獲得真愛,應該對於彼此關係要循序漸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