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頭份「熱褲妹」開車衝菜園 轉彎後沒回正...驚恐卡車內待援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1名黃姓女子,23日中午11時左右,駕車行經東桃路與中興路口時,因轉彎未注意前方路況,直直衝進路旁菜園;恰巧被執行巡邏勤務員警發現,趕緊通報同仁協助處理,同仁到場後才將手足無措,坐在駕駛座上的女子救出,所姓女子並無外傷,詳細意外發生原因,正在釐清中。

▲警方到場後將坐在駕駛座上的「熱褲女」救出,再請拖吊車將小客車從田裡吊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到場後將坐在駕駛座上的「熱褲妹」救出,再請拖吊車將小客車從田裡吊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據路口監視器顯示,這名黃姓女子駕駛紅色自小客車,從頭份市東桃路往中興路方向行駛,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剛過轉彎處方向盤卻沒回正,直直衝入旁邊菜園裡,所幸路面和菜園落差不到1公尺,沒有造成黃女受傷,但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手足無措。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警方表示,正好頭份分局警備隊長劉興謙在附近執行巡邏勤務,發現這部自小客車掉落菜園,立即通報線上巡邏員警解建雄、李育庭2人前往協助處理,員警到場後,見車內僅黃姓女駕駛1人,立即將黃女救出車外,經檢視黃女未受傷,隨後聯絡拖吊車到場外,並在現場實施交通疏導,以維用路人、車安全。

Her今天推出「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75ml,原價1950元,特價999元。

►苗栗翁通霄海邊「摸蛤仔」失蹤 19個小時後成冰冷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