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臥舉「遭70kg槓鈴壓頸」!16分鐘後被發現腦死 World Gym賠1320萬換撤告

▲▲李男到World Gym西屯店健身,卻遭槓鈴壓頸致腦死。(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李男到World Gym西屯店健身,卻遭槓鈴壓頸致腦死。(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2018年4月間到World Gym西屯店健身,在自行練習臥推舉重時,70公斤槓鈴不慎滑落壓住他的頸部因此腦死,而台中地檢署認定黃姓經理、張姓健身教練、吳及楊客服人員等4人有疏失,依過失傷害罪起訴4人,但由於World Gym已用1320萬與家屬達成和解,且家屬已經撤告。對此,台中地院判公訴不受理。

判決指出,李男於2018年4月某日到到World Gym西屯店健身,他開始進行臥推舉重後6分鐘,其手中的槓鈴卻不慎滑落壓住頸部,到了事發之後16分鐘,李男的朋友發現異狀,向一旁路過的會員求救,兩人趕忙合力將槓鈴卸下,但經送醫救治後,李男仍是因此不幸腦死。

對此,檢察官查出,黃姓店經理雖人不在現場,但有監督之責,而當時現場負責指導會員、巡場工作的是張姓教練,另負責在櫃檯監看場內監視器的客服人員吳男、楊女,未確實巡場、監看,才沒發現李遭槓鈴壓住,認為4人都有疏失,因此依過失傷害罪起訴4人。

不過,由於World Gym出面與家屬協商,最後以1320萬的金額與家屬達成和解,因此家屬也撤回告訴。對此,台中地院日前判決本件公訴不受理。

World Gym公關傍晚對此表示,會員家屬於日前提出撤告聲明書,雙方因保密條款,無法對外說明。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華江公園1男「胸口插著水果刀」倒臥血泊慘死 路過民眾嚇壞

涉貪交保後7天亡...建管處曾華崇「陳屍南湖大橋下」 確切死因出爐

按摩到一半...辣妹嬌問「要不要做保三」下秒直白diss:你沒女友,難免有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