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勃遜確診新冠肺炎! 「秘密住院治療1周」近況曝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又一名好萊塢大咖染上新冠肺炎!男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被爆早在4月就確診感染,並入院治療一周,好消息是目前已經恢復健康,且經過篩檢確認已經有抗體。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入圍者《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圖/達志影像)

▲梅爾吉勃遜。(圖/達志影像)

據《鏡報》報導,公關證實梅爾吉勃遜曾在4月感染新冠肺炎,並悄悄住進洛杉磯醫院治療一周,在院內接受瑞德西韋藥物治療,病情得到控制後,已經恢復健康,並且在之後的檢驗中確認為陰性且有抗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曾染上新冠肺炎,但梅爾吉勃遜7月中卻被拍到外出時,儘管戴了口罩,卻似乎沒有掌握好戴口罩的重點,還是把口罩拉至鼻子以下,僅罩住嘴巴。

另外,美國疫情至今仍未趨緩,確診人數在23日已經突破400萬大關,總統川普日前宣導戴口罩,但成效似乎不佳。24日川普宣布取消原定9月在佛州傑克遜維爾舉辦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而白宮冠狀病毒工作小組成員,同時也是傳染病權威的佛奇表示,可能要到2021年有疫苗後才能再討論回歸正常生活可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