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川普出行專機 美海陸第一直升機中隊被爆確診

▲▼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一向專門負責載送國總統川普,卻驚傳有一名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圖/路透)

▲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專門負責載送國總統川普,卻驚傳有一名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圖/路透)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負責載送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也傳出有1名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川普計畫本周末搭機前往位於紐澤西州的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在他的私人高爾夫俱樂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Bedminster)度過周末。所幸海軍陸戰隊於23日先行檢測出確診案例,由於該隊員並未接觸總統的直升機,估計不會影響到川普的行程。

一般來說,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Marine 1)會負責美國總統的短程飛行。總統會先乘坐第一直升機中隊的專機,前往距白宮17公里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然後再乘坐空軍一號飛往全國或世界各地。

美國海軍陸戰隊發言人巴特菲爾德上尉(Joseph Butterfield)提到,為了防疫,中隊每周都會例行篩檢80到100名的隊員,目前為了保險起見,已將這名確診隊員暫時撤出中隊,並開始進行全面消毒並追蹤相關接觸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