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規律訓練沒賽事曝光少盼球迷記得 網:要忘記妳不可能啊

▲▼ 戴資穎接受世界羽聯訪問            。(圖/翻攝自BWF — 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官方臉書粉專)

▲ 戴資穎接受世界羽聯訪問 。(圖/翻攝自BWF — 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官方臉書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世界羽聯(BWF)暫停了8月底前的所有賽事,近期並推出許多球員的特輯,像是以視訊方式訪問了世界球后戴資穎的近況,戴資穎除了透露自己的每天訓練時程,也笑稱自己不論有沒有疫情,都習慣宅在家居多。

▼ 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戴資穎在3月全英公開賽奪冠後,因為世界羽聯的賽事全停擺,就回到國訓備戰,近期在7月出賽全團賽,和合庫女團完成20連霸的創舉,至於下一場比賽還得看疫情還有各地的檢疫狀況而定,由於世界羽聯也還沒有提出新的因應,因此目前都還沒有確切的規劃。

戴資穎日前在接受世界羽聯訪問時提到,「這段時間我都還可以正常訓練,但是也沒有出門,因為疫情關係還是都待在家裡比較多,這個疫情有跟沒有,對我沒有太大差別,我都在家看影集、拼圖等,常規訓練多是每天早上7點多出門,8點多訓練,11點結束用餐、午休,下午2至3點訓練到大概5至6點多。」

▼ 羽球全團賽,戴資穎 。(圖/記者謝孟儒攝)

▲▼ 羽球全團賽,戴資穎            。(圖/記者謝孟儒攝)

由於沒有密集賽事,訓練上也做了和以往不同,戴資穎說,「算是可以比較輕鬆一點,因為沒有那麼密集賽事,訓練就可以玩一些其他的,沙灘踢球之類的,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之前比較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做這方面訓練。」

而大家都很關心的戴資穎是不是在東京奧運結束後就要退休,戴資穎說,「應該是會打到明年賽季全部結束再看看,會先打完明年的比賽。」並笑稱,「沒有比賽就沒有曝光,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網友紛紛留言,「要忘記妳真的impossible,永生難忘吧!」「把小戴內化在心裡了。」「用心去享受現在的訓練吧。」

▼羽球全團賽合庫女團冠軍 。(圖/記者謝孟儒攝)

▲▼羽球全團賽/合庫女團冠軍             。(圖/記者謝孟儒攝)

乳液、妝前乳、防曬乳三效合一

關鍵字: 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