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狗叫聲太吵…狠男「寵物零食插針」社區遍地撒! 鄰遛狗嚇壞

▲▼針線,裁縫針。(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男子在狗狗零食中藏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40多歲男子嫌附近住戶飼養的寵物狗叫聲太吵,便在寵物零食中藏進尖銳的針,撒在社區路邊,日前被警方逮捕,已經立案進行調查。

綜合韓媒報導,該名男子事先買好狗狗愛吃的零食熱狗,將裁縫針插進熱狗中,10日清晨5時20分左右將這些零食撒在住宅區內路邊。大樓管理人員接獲住戶通報,出外遛狗時發現地上的熱狗中藏有裁縫針,趕緊報警並委託調查。

▲ 寵物用熱狗中驚現裁縫針,所幸沒有狗狗因此受傷。 

京畿道安山市常綠警察署24日宣布,以毀損財物未遂罪嫌將男子立案調查。男子向警方供稱,「有狗一直叫,因為太吵才會這麼做」,所幸並無附近犬隻因此受傷。

這起事件稍早經媒體曝光,頓時點燃眾怒。憤怒的網友表示,「真是可怕的變態」、「需要幫你在牢飯裡也藏針嗎」、「不論有多麼討厭動物,還是該分辨哪些事該做,哪些不該做」。也有網友認為,「雖然是很可怕的行為,還是希望飼主可以反省」、「其實可以理解,住大樓還養狗的某種程度上也是變態吧」、「持續不斷的狗叫聲的確會使人發狂」。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