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湯喝3天裡面發現完整蝙蝠 他全家嚇壞:有頭有耳還有翅膀!

熱湯喝3天裡面發現完整蝙蝠 他全家嚇壞:有頭有耳還有翅膀!(圖/翻攝自《湖北經視》)

▲男子喝了3天才發現湯裡有蝙蝠。(圖/翻攝自《湖北經視》)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近來有市民買了一罐肚片湯與家人喝,然而喝了3天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隻完整蝙蝠,蝙蝠的頭、耳朵、身體,甚至翅膀通通都有,嚇得他立即和全家人前去醫院做核酸檢測,而賣湯的老闆也對於產品為何會有蝙蝠也感到匪夷所思。

《湖北經視》報導,陳姓男子表示,奶奶10日在家附近的雞湯館買了一罐肚片湯回家,原本只有爸爸在喝,後來其他家人也會陸續舀湯來喝,沒想到某天他熱湯時,意外在裡面發現一個黑色物體,不但有頭有身體還有翅膀,竟然是一隻完整蝙蝠。

陳男把湯帶回店家詢問,老闆告知自己只是分銷商,湯品是從新洲汪集湯食生產商處進貨,嚇得他們全家趕緊前去醫院進行核酸檢測,幸好最後結果為陰性。生產商老闆表示,肚片湯一般要熬煮3、4個小時,如果是生產時飛入蝙蝠早就煮爛了,懷疑有可能是顧客食用時把湯放在外面,才會導致蝙蝠飛進去。

陳男母親反駁,「每次吃完都用袋子封好,封口放進冰箱,不可能蝙蝠自己飛進去」。新洲汪集市場監管所的工作人員表示,生產商在地經營多年,每年度的檢查也都沒問題,接到消息後第一時間已檢查店內衛生與生產環節,目前還在調查出現蝙蝠的原因。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