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延期影響憂二波疫情、衝擊經濟 2024巴黎奧運削減開支

▲▼ 2020723東京奧運倒數一年,各場館點燈            。池江璃花子也在新國立競技場帶著奧運聖火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池江璃花子在新國立競技場帶著奧運聖火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後,開始進入倒數一年階段,但是疫情影響,能否如期仍有許多變數,但這連帶也影響到了2024年的巴黎奧運,在各方條件衝擊下,巴黎奧運籌委會的前景看起來不是很樂觀。

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不得不延期一年,但從3月宣布延期至今,全球疫情還未有緩解跡象,且東京的確診數也不斷激增,過半數的日本人更認為,東京奧運不可能如期舉辦,但是東奧籌委會堅決不會閉門舉行,也不會取消運動員進場儀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20723東京奧運倒數一年,各場館點燈 。

▲▼ 2020723東京奧運倒數一年,各場館點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東京奧運進入倒數,23日包括桌球場館的東京都體育館、排球賽的有明體育館、游泳的東京水上中心、橄欖球的東京體育場等場地,都在晚間亮起彩燈,池江璃花子也在新國立競技場帶著奧運聖火現身,對抗白血病成功的他,希望用自身經歷帶給大家力量,期盼明年的現在,奧運聖火可以在這場館閃耀。

但是東京奧運如果不能如期,恐怕也沒有再延期的本錢,因為緊接著有北京冬奧、巴黎奧運、青奧等各項大型賽事,但東奧的延期也已經影響到巴黎奧運。據《法新社》報導,贊助商減少和疫情衝擊經濟,還有可能還有第二波疫情等考量,巴黎籌委會不得不減少開支,前景看起來並不樂觀。

▲▼ 2020723東京奧運倒數一年,各場館點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乳液、妝前乳、防曬乳三效合一

關鍵字: 東奧新冠肺炎巴黎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