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男嘆老婆太會省!竟穿「車椅背墊」出門 網一看笑翻:名車配件很貴

▲妻子穿上的蕾絲上衣被原PO拿來與車椅背墊相比。(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妻子穿上的蕾絲上衣被原PO拿來與車椅背墊相比。(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女人愛美是天性!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寵妻,只要老婆喜歡,想買什麼衣服都可以,但想不到對方卻「超省錢」,連衣服都只願穿上遊覽車的車椅背墊。從原PO發出的照片可以見得,他的妻子穿上了白色蕾絲的透膚上衣,明明非常時尚,卻被他拿來與車椅背墊相比,因此就有網友直呼,「等等報一下平安」。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自己雖然不是富二代,月薪也不是太高,但絕對不會讓老婆受委屈,「喜歡的衣服就買!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不管吃的、穿的,只要老婆喜歡,都可以直接帶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似十分寵妻且大方的原PO接著話鋒一轉,「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老婆那麼省?連衣服都給我穿遊覽車椅背墊,是在哈囉嗎」。照片中,原PO妻子身上穿著白色的蕾絲透膚上衣,不但能散發出高雅的氣質,還充滿時尚感,不少女生都有類似的款式,豈料原PO竟不識貨,拿這件衣服與車椅背墊相比。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關心原PO的安危,「你老婆看到,你還能活嗎」、「該不該先上香」、「樓主還平安健在嗎」、「回去要跪什麼」、「怎會這麼皮癢」、「祝你晚上還能在家睡」。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幽默表示,「千萬名車的配件也不少錢」、「這是你家的桌巾吧」、「我以為是我家車子的椅套」。

►南韓第一神顏也超愛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