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終於可以近距離看豪小子 「CBA開放入場須填切結書!」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廣州龍獅陳盈駿。(圖/CFP)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廣州龍獅陳盈駿。(圖/CFP)

實習記者葉俊麟/綜合報導

CBA在23日宣布,醫護、教職人員、警察及軍方人士,皆可在CBA官方票務平台「大麥網」預約購買26日下午3點及晚上8點的比賽門票。為保障所有人的安全,這些特邀人士須填寫「切結書」,並且完成官方購票平台的冠狀病毒核酸檢測相關流程後,才可入場觀看比賽。

依照中國官方及中國地方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以及CBA復賽疫情防治的相關要求,此次開放入場的場館為青島國信體育中心鑽石體育館(即嶗山賽區);同時場館將嚴格根據中國官方防疫相關規定執行座位控管,觀眾須保持100公分的距離入座,進場前也須量體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請入場觀賽者,必須先於CBA官方票務平台大麥網填寫「切結書」,並且在官方所指定的時間,前往特定的病毒檢測站進行檢測,檢疫合格者持中國國民身分證與中國當地的「健康碼」便可上網預約購票。

青島國信體育中心在鑽石體育館外設置了專門的「觀眾指定入口」,入口處的安保人員及檢票人員將為入場觀眾量測體溫,並且進行身分的查證;入口同時也設置了酒精提供消毒。觀賽期間,觀眾須全程配戴口罩並對號入座,館內將配置工作人員對觀眾進行引導與監視,確保疫情防控措施實施到位。

一滴多效:淡斑、透亮、保濕

關鍵字: CBA復賽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