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越式烤肉飯!他強迫中獎「小黃瓜三倍券」臉綠掉 網笑翻:一瓜三吃

▲▼越式烤肉飯配菜全是小黃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配菜是小黃瓜、小黃瓜以及小黃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每次訂外送都像在考驗人品,偶爾會踩到不符合期待的大地雷!一名網友昨天透過外送平台foodpanda訂了「越式烤肉飯」要價90元,加外送費20元總共110元,打開後肉片幾乎蓋滿白飯區域,但視線往右邊一掃心整個涼掉,「老闆怎麼好意思三格都放小黃瓜?」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昨天晚餐點了一家沒吃過的越南料理,單點越式烤肉飯加外送費共110元,本以為越式烤肉飯和一般便當一樣,有主菜、白飯及3樣配菜,結果收到餐點並打開的那一刻都傻了,右邊三格各擺了2片小黃瓜,讓他懷疑自己是否被老闆坑了,雖然肉片給得很有誠意,但配菜竟然清一色都是切片生黃瓜,「還是越式烤肉飯都長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式烤肉飯配菜全是小黃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客人也反應相同狀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查看這家店在外送平台上的評價才發現,7月11日也有一名用戶留下1顆星負評,理由是「生小黃瓜切片也是一道菜色?」這樣一個便當要價90元CP值不高。

網友回應,「早中晚飯後敷,消眼睛水腫的」、「一瓜三吃啊,第一塊直接吃,第二塊配飯吃,第三塊配肉吃」、「你抽到小黃瓜界的三倍券」、「我用foodpanda點到雷店一定給五顆星,不能只有我吃到。」

但很多人替這家店平反,正宗的越式烤肉飯本來就沒什麼配菜,大多是白飯配肉,頂多加一點黃瓜絲、番茄點綴,「呃認真說,你在越南吃的話是真的長這樣⋯不然就是多兩片番茄兩片生菜或醃蘿蔔」、「越南料理的飯差不多都長這樣,所以去這種店還是乖乖點河粉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