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爾夫球場驚見激戰55秒!網見「雙蛇交纏」羞喊:快有兒子了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有民眾在台中市豐原高爾夫球場17洞處驚見「兩蛇起舞」的交纏畫面,因實在非常難得,趕緊將錄下影片PO網。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開玩笑表示,「疑似侵犯動物頻道,愛情文藝片版權」,另外也有人覺得很幸運,能有機會看到這樣特別的畫面。球場方面則表示,當日初判2蛇無毒後,就沒有特別進行捕捉,尊重自然生態發展。

▲▼高爾夫球場驚見雙蛇交纏奇景。(圖/民眾授權提供)

▲有民眾19日在豐原高爾夫球場驚見雙蛇交纏奇景。(圖/民眾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有球友19日到豐原高爾夫球場打球時,在17洞之間撞見雙蛇交配的奇景,從畫面中可知2蛇最初蜷縮成一團,過沒多久就拉長身軀、開始情趣互動起舞,景象相當逗趣。

影片被上傳臉書《我們的山城..<東勢.石岡.新社.和平>》社團,瞬間引發熱議,大家紛紛留言驚嘆,「好大隻」、「嚇死人」、「蠻美的,難得一見」,但也有人覺得很恐怖,看完後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同時還有網友幽默回應,「兩支飯匙的互動」、「纏綿的情愛~快有兒子了」、「疑似侵犯動物頻道,愛情文藝片版權」等話。

▲▼高爾夫球場驚見雙蛇交纏奇景。(圖/民眾授權提供)

▲有民眾19日在豐原高爾夫球場驚見雙蛇交纏奇景。(圖/民眾授權提供)

對此,豐原高爾夫球場場務經理邱建國表示,現在正值蛇類的交配期,高爾夫球場為自然環境、很少用藥,難免都會有小生物出沒,而當日下午場內工作人員初判雙蛇無毒後,就沒有特別處理了,如果是有毒蛇類會特別注意,另球場目前外圍都有定期除草,應無大礙。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相約天天爬11層樓上班…護理師揪醫師談心挨告!正宮崩潰:還分享經期

肚子被搞大…國中妹流產手術完怒提告!21歲男友裝傻 她拿胚胎DNA狠打臉

帶9歲女兒上旅館性侵!狼父瞎扯「教她用電腦」重判7年10月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關鍵字: 高爾夫球場雙蛇交纏交配台中豐原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