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家中長屍斑!她進門遭丈夫推頭 詭成「裸體血屍」躺床…婆婆進門嚇傻

▲▼女子與未婚夫爭執完遭到殺害,陳屍家中。(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女子與未婚夫爭執完遭到殺害,陳屍家中。(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原本該是滿心歡喜的喜事,竟成恐怖家暴悲劇。俄羅斯莫斯科一名26歲的女子潘克拉托娃(Marina Pankratova)原本準備嫁給未婚夫華洛寧(Alexander Voronin),未料卻在婚禮前被發現陳屍在住處、全身赤裸,發現屍體的則是華洛寧的母親,絲毫不知道小倆口之間發生什麼事情,兒子也失蹤,緊張的立刻報警。

綜合俄媒報導,潘克拉托娃再過幾日就要舉行婚禮,然而卻被準婆婆發現陳屍在住家,警方一開始就發現其未婚夫華洛寧音訊全無,認定與命案有直接關係進行調查。然而就在兩人住家門口的監視器中,發現兩人在從度假別墅回家後,似乎在家門口有些爭執,潘克拉托娃當時哭喪著臉,華洛寧則是相當憤怒的表情,甚至還在女方進門前,用力地推了她的頭。

▲▼女子與未婚夫爭執完遭到殺害,陳屍家中。(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女子被發現陳屍床上已經出現屍斑。

根據警方調查,潘克拉托娃在不久前,曾在社群網站上發出自己遭到家暴的貼文,但兩人和好之後即刪文,甚至也有報警申訴家暴案,和好後也撤回,未料這次與未婚夫爭執之後,竟遭到殺害。

警方進到命案現場調查,發現潘克拉托娃陳屍在房內,身上已經出現屍斑,且渾身是血,旁邊還有一把手槍,而監視器則拍到華洛寧在犯案後,背著包包逃離。附近鄰居得知潘克拉托娃遭到殺害相當震驚,因為小倆口在眾人眼中「相當友善而且聰明」,根本不像是會犯下殺人案的樣子。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