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秀逗滑鼠!蝦皮賣家「砸了它」寄新貨 網爆陰謀論...過來人搖頭:很爽快

▲買到秀逗滑鼠!蝦皮賣家「把它砸了」換新貨 網爆陰謀論...過來人搖頭:很爽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賣家帥氣地說,「把它砸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蝦皮購買滑鼠,結果拿到故障品,於是私訊要求換貨,原本他以為運氣差踩雷,沒想到賣家的處理態度爽快又霸氣,讓他相當滿意。

「好酷的蝦皮賣家!」網友在爆廢公社娓娓道來,日前他網購一個滑鼠,然而到貨後發現產品有問題,所以私訊賣家說,「左鍵會一直自己按住並拖曳」,同時貼出影片佐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店家在海外,無法面交換貨,對方先是致歉,接著就教他解決步驟,「我給您補發一個過去很快的,你把它砸了,拍個照給我就好了」,還霸氣地說「有質量問題的就不要了。」

▲買到秀逗滑鼠!蝦皮賣家「把它砸了」換新貨 網爆陰謀論...過來人搖頭:很爽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與賣家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原po不禁笑說,「本來想說踩到雷,結果這處理方式的態度真他X爽!」而網友們則紛紛回應,「大陸沒有逆物流,運費比成本高,就砸了」、「怕你唬爛當然是叫你摧毀」、「感覺舒爽」、「很多大陸賣家都蠻阿莎力的」。

另外,也有人朝陰謀論的路線聯想,直呼「砸了以後,抱歉...人為損壞不接受退換」、「怎麼覺得有雷,萬一後面說是你自已弄壞的呢」、「我很好奇,到最後會不認帳嗎?還是真的有寄出」;一席話釣出碰過相同情況的買家,推翻猜測道「大陸賣家都是這樣,我也遇過」、「大陸賣家,我也遇過,東西超硬我還拿錘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