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夫結婚1年變臉!「一家都是惡魔」長腿人妻不堪地獄生活…絕望跳樓求生

▲▼長腿辣妻跳樓求生,雙下肢截癱。(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長腿辣妻被家暴跳樓求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我不是自殺,我是逃命!」河南商丘市年輕的劉姓人妻2019年8月遭丈夫暴打,逃離未遂後,從2樓跳下求生,全身9處骨折,腰部脊髓損傷至雙下肢截癱。事發1年後,她說,自己起訴離婚,卻被告知因男方不願離婚,至今沒有離婚成功。令人心驚的是,公公還曾威脅,如果兒子進監獄就殺了孫子,可謂一家都是惡魔。

據《澎湃新聞》報導,劉女回憶,自己和丈夫是高中同學,於2017年5月結婚,丈夫曾經對她的百般體貼,無法理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說,第一次被丈夫家暴是孩子4個月大的時候,原因是丈夫賭博輸錢被上門要債;第二次家暴是2019年8月13日,丈夫再次因賭博等相關問題對自己家暴。

▲▼長腿辣妻跳樓求生,雙下肢截癱。(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她2樓跳樓求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劉女稱,第二次家暴當天,她從2樓窗戶跳下。她強調,是「為了逃生,不是自殺的行為」。她稱,該事件造成她包括左眼眶、腰椎胸椎等全身共9處骨折,雙下肢截癱,目前已經住院治療11個月,外出需要輪椅。

根據劉女提供的一份時間為2019年11月25日柘城縣公安局出具的《鑑定意見通知書》顯示,經過對面部、左眼部鑑定,她的左眼部骨折損傷程度構成輕傷一級。

▲▼長腿辣妻跳樓求生,雙下肢截癱。(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腰椎胸椎等全身共9處骨折。(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劉女提供的另一份醫院手術記錄顯示,經診斷,她腰椎爆裂性骨折伴椎管狹窄並雙下肢截癱、左側眼光內側壁骨折等身體多處骨折。她稱,事發近1年,她仍未能成功離婚,因丈夫不同意離婚。

就離婚一案,7月14日第一次開庭後,法院認為,雙方意見不統一,等刑事判決有結果後再一起決定。對此,劉女表示無法接受,正申請再次開庭。

目前,劉女丈夫已被被取保候審。當地檢察院回應,跳樓和毆打行為有聯繫,他們已以故意傷害罪對丈夫提起公訴;受害人若對鑑定有異議,可在開庭時提出重新鑑定。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她至今未能成功離婚。(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長腿辣妻跳樓求生,雙下肢截癱。(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