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妹出差被灌醉!醒來驚見全裸「私密處腫脹」嚇傻 長官搖頭

▲▼指導律師性侵實習女律師?辯稱被設局。(圖/澎湃新聞)

▲小晴哭訴自己遭指導律師性侵。(圖/澎湃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職場暗藏黑暗旋渦,廣東東莞的年輕實習律師小晴(化名)在出差時,被50多歲的潘姓指導律師灌醉後性侵,「我感覺下面是腫脹。」然而,潘男卻表示,「我確實沒有進去過,因為我沒有硬起來。我不敢,不敢硬......。」

據《澎湃新聞》報導,小晴平凡的生活被打破,她近日哭訴,在6月14日和指導律師去出差,15日晚多次拒絕無果下,被潘男灌酒,醉倒後遭到性侵,醒來後她只記得一個片段,「他趴在我身上,當時我是感覺是沒有穿衣服的,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在床上。」

▲▼指導律師性侵實習女律師?辯稱被設局。(圖/澎湃新聞)

▲此次事件讓小晴身心靈受到創傷。(圖/澎湃新聞)

「洗澡的時候,我感覺下面是腫脹」,小晴隨後去問潘男,是否發生性關係,「他沉默了幾秒,我就懂了。」然而潘男表示,自己第一沒有硬,第二沒有射,這是當天晚上的基本情況,「我沒有印象沒有進去過」、「我是壓過你身上,你也壓過我身上」。

對於小晴稱下體腫脹的說法,潘男則回應,「下面不舒服你是不是去檢查一下子?」他更指責此事是對方設下的騙局,「我的褲子也是被你脫掉的,你知道不知道。但是我確實沒有進去過,因為我沒有硬起來。我不敢,不敢硬......。」

▲▼指導律師性侵實習女律師?辯稱被設局。(圖/澎湃新聞)

▲涉事男律師是東莞律協懲戒委員。(圖/澎湃新聞)

據悉,潘姓指導律師是東莞律協懲戒委員。小晴15日向東莞司法局反應上述情況,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已登記相關情況,如符合立案條件,將依法依規處理。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