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馬叔叔當爸!蔡桃貴「1年前神準預測」 嘎嬤更強直接命中性別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YouTuber馬叔叔的吉他教學影片是許多網友自學時必看的頻道,除此之外,他也是樂團「七月半」的吉他手兼音樂總監,而在生活中,過去一年他的身分三級跳,求婚成功後,先和女友書芸登記結婚,並在7月4日補辦婚宴,23日他再公佈重磅喜訊,老婆已經悄悄懷孕5個月,夫妻倆正式升格當新手爸媽。

▲▼馬叔叔宣布當爸。(圖/翻攝自馬叔叔IG)

▲馬叔叔7月初補辦婚宴。(圖/翻攝自馬叔叔IG)

馬叔叔在2019上半年求婚成功後,一直到今年7月才補辦婚宴,當天老婆的婚紗裝扮性感卻不失典雅,沒有艷麗誇張的造型,從頭到尾以不落俗套的款式獲得許多好評,不過大家可能沒發現,其實這時候的「馬嬸嬸」肚子裡早就有了新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叔叔宣布當爸。(圖/翻攝自馬叔叔IG)

▲▼馬叔叔宣布當爸。(圖/翻攝自馬叔叔IG)

▲▼馬叔叔宣布當爸。(圖/翻攝自馬叔叔IG)

23日馬叔叔終於公開當爸喜訊,老婆肚子裡的寶寶「小馬糬」已經5個月大,夫妻倆在年底前就會從兩人世界晉升為3口之家,喜訊公開後,早已知情的蔡阿嘎、HowHow、蔡哥等人紛紛留言,但更多人討論的是,馬叔叔當爸的消息,蔡桃貴早在1年前就成功預言。

▲▼蔡桃貴1年多前預測馬叔叔先當爸。(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桃貴1年多前預測馬叔叔先當爸。(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1年前蔡阿嘎曾拍過1支影片,由當時未滿1歲的「桃貴大師」抽籤占卜先後結婚的HowHow、馬叔叔誰會先當爸,當時蔡桃貴抽出寫著「Junior Ma」的紙條,預言馬叔叔二代先報到,如今果真應驗,但其實不只蔡桃貴神準預測,蔡阿嘎的阿嬤也精準命中馬叔叔會迎來男寶,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先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