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緩行銷」被誤會!網傳補助沒了⋯觀光局一圖闢謠:玩到10/31都有補

▲觀光局一圖破除謠言。(圖/翻攝自Facebook/旅行臺灣-交通部觀光局)

▲觀光局一圖破除謠言。(圖/翻攝自Facebook/旅行臺灣-交通部觀光局)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安心旅遊補助計畫,針對自由行每晚補助1000元、跟團補700元,近日國旅熱潮正夯,網上出現補助經費用罄謠言,觀光局今於臉書發文表示,「真相只有一個」,國人不需擔心,國旅補助適用到10底,大家可安心玩。

近期國旅人潮暴增,觀光局統計,截至7月21日,已使用補助房間數約70萬間房,住宿人數約175萬人次。其中使用補助情形最熱烈的前五名縣市依序為花蓮縣、宜蘭縣、台東縣、台中市、澎湖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表示,將針對旅客數較多的縣市,包括離島、宜花東等地,暫緩「觀光行銷」補助費用,卻有部分民眾誤會,是要取消較熱門縣市的補助。

▲▼北海岸,觀音山,國旅,觀光,觀光客,野柳。(圖/觀光局提供)

▲國旅人潮因補助大增。(圖/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今(23)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安心旅遊補助經費編列39億元,目前預算仍足夠,也會持續補助到10月,暫緩觀光行銷補助,僅是為了讓暑假期間旅遊人次分流,將行銷促銷活動調整到9月以後。

觀光局表示,真相只有一個,國人不需擔心,務必玩的開心、恢復信心,必須終止假消息,若有任何疑問,可至觀光局官網查詢,官網也會公布最新消息或政策,千萬不要誤信謠言,還繼續轉傳造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