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蝦米?!花蓮停車單僅OK、全家可補印 但花蓮沒OK門市⋯⋯

▲▼   OK超商的繳費機可以列印花蓮的繳費單,卻在花蓮沒有門市          。(圖/記者黃子倩攝)

▲民眾意外發現OK超商機台可以列印花蓮縣繳費單,但花蓮縣境內卻沒有OK超商。(圖/記者黃子倩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ETtoday新聞雲記者》延續『那A安捏?她遊花東停車費逾期未繳 到超商機台補單驚覺獨缺「花蓮縣」』的報導,持續向下追蹤,實際到7-11、全家以及OK超商操作列印停車費補繳單的機台,對照目前台灣各縣市圖,發現超商龍頭7-11沒有合作的縣市除了花蓮縣還有頭份市,而全家超商則是除了頭份市外全有合作,OK超商雖然合作縣市最多,也就是只要有收停車費的縣市都可以透過機台列印繳費單,但民眾意外發現在花蓮境內並沒有OK門市。

對於民眾意外發現,OK超商可列印花蓮停車費補繳單,但卻沒有門市佈點在花蓮,公關表示:「提供讓花蓮的民眾,也可以在其他縣市的OK超商印停車單,屬於服務的一塊。」也強調,不能因為在花蓮沒有據點,就讓全台的各門市機台無法列印繳費單,他也建議花蓮市民可以就近到別的超商或者跨縣市列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11超商機台不能列印花蓮縣的停車單             。(圖/記者黃子倩攝)

▲7-11超商不能列印花蓮縣以及頭份市的停車繳費單。(圖/記者黃子倩攝)

而這次讓民眾感到意外,無法列印花蓮縣停車繳費單的7-11,雖然據點家數是全台之首,但沒有合作的縣市也是最多的,除了花蓮以外頭份市也沒有合作,對此,7-11公關回應:「離島澎湖還有台東都有合作,機台能不能列印出繳費單,要看超商本身有沒有和縣市政府配合,並不一定全部的縣市都囊括。」

而在這場民眾意外發現的停車費繳費單沒有全部縣「都A通」的事件下,《ETtoday新聞雲記者》深入追查後,經查證,住在花蓮的居民如果被開了停車單,單據意外遺失,想在住家附近補單繳費,只能到全家便利超商操作,而且全家除了頭份市外,操作機台基本上全台各地有收取停車費的縣市單據都能補單。

▲▼  全家的機台不能列印頭份市繳費單,其餘全都有           。(圖/記者黃子倩攝)

▲全家超商可列印花蓮縣停車繳費單,不能列印的縣市僅有頭份市。(圖/記者黃子倩攝)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相關連結:
獨/那A安捏?她遊花東停車費逾期未繳 到超商機台補單驚覺獨缺「花蓮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