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男與妻吵架...帶600萬現金離家出走! 家人急報警找到了

▲▼帶600萬現金(下圖)負氣離家出走的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帶600萬現金(上圖)負氣離家出走的黃男(下圖右),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日前,宜蘭黃姓男子與妻在家吵架後,竟負氣帶著賣屋的600萬現金離家出走,家人焦急找人找錢深怕出意外,經一天一夜遍尋不著後,報請礁溪分局協尋,眼尖的礁溪警員從報案後50分鐘就找到黃男人車,並通知家屬到派出所清點黃男子所攜帶6百萬現金後,並由家屬載黃男返家團聚。

▲▼帶600萬現金(下圖)負氣離家出走的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礁溪分局四城派出所所長陳俊成、警員李定晏等2員,日前接獲黃姓男子兒子報案說,黃男與妻子前一天在家發生激烈爭吵,黃男帶著6百萬元賣屋現金負氣離家,黃男家人焦急的找尋一天一夜均無所獲,深怕黃男發生意外,只好請求警方緊急協尋。

警方立即依緊急協尋受理並通報各單位協尋,另,黃男家人提供黃男可能前往龍潭地區寺廟寄居,警方依此線索找尋,於晚間途經吳沙國中前,警員李定晏等人鷹眼發現路旁一自小客車是黃男所駕駛車輛,立即折返上前盤查,確認車內男子為黃男後,立即帶回派出所安置並辦理撤尋,及通知家屬到派出所清點黃男所攜帶6百萬現金無誤後,交由家屬載黃男返家團聚,警方從受理報案至尋回黃男僅花費50分鐘,主動積極協尋親人,避免憾事發生,讓家屬相當感激。

►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平日午晚餐吃到飽餐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單日12小時來回泳渡龜山島!林家和「靠意志前進」成台灣第一人

►平交道黃網線臨停下場慘!宜蘭檢舉爆增單月達36件 駕駛收罰單驚呆

►影/女騎腳踏車超車砂石車 下一秒捲車底壓全身骨折!驚悚畫面爆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