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包掉進鱷魚池 猛媽帶年幼兒闖入池邊...被10幾條鱷魚包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座動物園近來發生駭人的一幕,一對母子為了撿回錢包竟然闖進鱷魚池,只見男童還大膽在池邊跑來跑去,母親則向鱷魚砸石頭,希望能分散其注意力以拿回掉在池中的包包,誇張行為引起其他圍觀民眾驚呼尖叫,擔心2人一不小心就會命喪眼前。

美國TMZ網站報導,18日的事件發生於明尼蘇達州的北布雷納德動物園(North Wildlife Park),影片中可看到,鱷魚池中飄著一個粉紅色包包,池塘中雖然約有十幾隻鱷魚,然而女子為了撿回包包竟然不顧危險,不但帶著兒子一起進入,還朝鱷魚扔石頭想要嚇跑鱷魚群。

最後雖然圓滿落幕,這對母子順利撿回包包並且平安離開,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園方才得知事件,對於這對母子的不良行為十分生氣,正在考慮以危害兒童安全的罪名,對那名母親提出告訴,不過報導中沒有說明園方是否已掌握闖入者的身分以及是否已經提告。

▼女子竟然闖進鱷魚池附近撿包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鱷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